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我与北地土科故事”征集活动

2021-10-12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54

春华秋实,秋收冬藏是亘古不变的规律

日月变幻,岁月流逝一刻也不曾停留

时光如水,韶华易逝转眼间已数载春秋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一步一个脚印

踏出的是前行的轨迹

一、征集主题

      我与北地土科故事

一、征集对象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师生,校友、离退休教师

三、征集时间

      2021.10.8-2021.11.8

四、征集内容

      (1)征文:字数不限,整体原创,表达清晰、故事性强。可从自身视角回顾与北地土科的故事,回忆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土科人,展现土科师生深厚感情,彰显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的土科精神。稿件最后一页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2)照片:能够体现土科学院发展历史,展现土科师生积极向上的学习、工作、生活面貌,每张照片请附一段50字内以内的文字描述,图片格式为JPG,清晰,原图,不超过3M

      (3)视频:能够展示土科学院发展历史或记录土科人在学院成长的点滴生活,内容要求呈现土科师生与学院共同成长的积极状态。视频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纪实微视频、剧情微电影、VLOG等,时长不超过6分钟,镜头运用流畅,可适当标注字幕。输出格式可为MOV或MP4,视频比例16:9,分辨率不小于1920×1080

五、投稿方式

      发送到邮箱: tuker2019xmt@sina.com

      邮件主题命名:“我与北地土科故事+姓名+联系方式”

六、奖项设置

      根据投稿情况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在“北地土科”微信公众号择优展示。

七、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须为个人或团队原创作品,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作品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法律后果与责任。

      (2)投稿作品一经采用,其著作权归个人或团队所有,使用权、修改权及传播权归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