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2021年述职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12-0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13

教工党支部书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考核机制,现就做好2021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

二、考核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情况。

2.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情况。

3.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围绕“五学”抓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党管人才工作情况

4.推动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战工作职责,抓好“三全育人”、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5.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委成员履行抓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6.参与本单位重大问题决策,支持行政负责人开展工作,落实系务会制度情况。

7.突出查找和解决问题,回应上年度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深入剖析巡视巡察反馈、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三、考核方式

1.提交书面总结报告。书面总结报告要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深挖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总结材料要聚焦重点内容,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内容分为做法、问题、思路三部分,以第一人称撰写报告。主要做法部分不要超过50%,问题部分不少于30%。述职报告字数原则上在2000字左右,并于12月21日(周二)前把述职报告(模板见附件)发送电子版至blmeng@cugb.edu.cn。

2.现场述职。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内容包括做法、问题、思路三部分,每人汇报时间为10分钟。现场述职时间暂定于12月21日(周二)下午,地点在教1-319。

3.考核结果评定。考核结果结合现场述职、书面述职、现场查看、走访党员师生、日常工作等情况,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作出总体评价。

4.考核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党委将考核结果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

                             20211129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