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谁羽争锋,地羽来战

2015-12-0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2015年11月28日,陡降的气温没有冷却我们的热情,积压的白雪没有阻挡我们迸发的激情。由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委员会、中国地质大学体育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地羽杯”在体育馆羽毛球场正式开始。校团委、校学生会秘书长何巧玲老师,体育部张源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爱骥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文,羽毛球协会会长蒋承林等出席了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何巧玲老师就“地羽杯”发表了讲话。

  老生常谈的规则宣读,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不再多说。伴着啦啦操的热舞,地羽杯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我院积极参与,谢湘晋、李佳春、沈问苍、宋萌萌、叶达、王明慧等多名运动员参赛,在赛场上团结合作,挥洒汗水,吊球、抽球,划出条条优美弧线;单打、双打,打出阵阵喝彩。最终,土科获精神文明奖;我院王明慧、叶达,李佳春、谢湘晋分别进军男双八强,其他队员虽遗憾落败,但不得不承认,他们付出了我们所不知道的汗水与努力,依然是我们的英雄。

  羽毛球四处飞舞,时间慢慢流逝,比赛也逐渐进入尾声。11月29日下午5点,地羽杯闭幕式于体育馆三楼羽毛球馆内进行,这也意味着地羽杯的结束。此次羽毛球赛在让我们更了解羽毛球,更热爱羽毛球的同时,促进了各院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小小的羽毛球承载了我们的期盼与梦想,记录了我们的拼搏与奋斗。愿我们的热情不减,我们的激情不灭,我们的青春,谁“羽”争锋!

 

 

Y1        Y6

Y7        地羽杯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刘金莹

  摄影: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