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地跃星光,舞姿飞扬!——啦啦操大赛取得佳绩

2015-12-0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112819时,随着整齐激昂的鼓声,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地跃杯啦啦操决赛!

  一个多月的时光,不长也不短,却足以让我们铭记!在这一个多月的训练里,我们在经历了失落,磨合,进步后,完成了最美的蜕变!地下车库里音乐的回声,那滴落在地板上的汗水,那午夜的月光,无不证明着,我们,努力过!

  在一番等待之后,土科的小伙伴们登场了!身着红色队服的她们为冬日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让观众们眼前一亮。那眼角飞扬的神采,是青春,是热情,是活力!随着音乐的响起,她们以整齐的开场亮相引来了阵阵尖叫!镁光灯下的他们,时而以三角展开,时而变为花式,时而又站为一排,以丰富的队形形式展现着舞蹈的魅力。女孩们手上的花球和脸上洋溢的笑颜,已成为赛场上最美的风景。旋转,跳跃,已使看的人沉醉。男生们帅气的街舞引爆了全场!他们那流畅的舞步,酷炫的舞蹈,再加上那辉映的荧光,已然构成了一副浓墨的画卷!其中的高难度翻滚动作,迎来了比赛的高潮!台下的观众挥舞着荧光棒为之喝彩!最后的结尾的托举动作,更是让人惊艳。那画面,久久的在脑中回荡。

  表演结束,队员们深深的向台下鞠了一躬,让人为之动容。她们用最深的感动,来对一直支持和帮助她们的人表达内心深处的感谢。当然,还应为她们自己点赞!正因她们的不懈和努力,才有今日最美的绽放!

  随着一波又一波精彩节目的展示,啦啦操比赛终于告一段落。最终,土科院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的汗水成了最好的见证!当我们高举奖牌时,我们为自己自豪,我们为自己喝彩!

 

 

IMG_2905 (2)      IMG_2914

IMG_6270       IMG_2854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杜馥君

  摄影:宋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