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土管党支部群众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5-12-1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1211日晚,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土管党支部群众交流会在学19203顺利召开。此次交流会由土管党支部书记杨峻学长和党支部成员孟玲羽学姐主持,大一和大二分为两个时间段分别开展,大一大二各班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和有入党意愿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土管党支部群众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会中,孟玲羽学姐介绍了党支部的组成,如何评选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及评选为预备党员后我们应尽的职责与义务。此外还介绍了党支部联络员制度,并建议大家多与各班联络员进行思想生活交流。而后孟玲羽学姐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她问道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通过大家的交流,让更多的同学对党有了深刻的理解。孟玲羽学姐鼓励每个有入党意愿的同学努力学习并且多参加院里和校里的组织,给其他同学做出表率,把正能量传递给其他人。

    杨峻学长主要介绍了党支部的志愿活动:“红色1+1”、“手拉手”。在红色1+1活动中,党支部成员及其他有意愿的同学去房山区霞云岭中心小学进行艺术支教,获得了霞云岭中心小学的高度评价并且得到了北京市的表彰。党支部希望通过不断组织志愿实践活动来提高组织凝聚力和促进对积极分子的考察和培养。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活动有了极高的热情,对入党有了更强的意愿,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作风。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团总支宣传部

  文/吴德钊 韩建锋

  2015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