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2015年初级团校结课答辩圆满完成

2015-12-2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1219日晚七时,我院举行了初级团校结课答辩,团总支副书记李芋均学长、组织部部长李石波学长出席此次答辩会。

  答辩以组为单位,每个小组选出代表按顺序进行答辩。在答辩中,各组代表们通过ppt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成长过程。每个小组的答辩条理清晰、逻辑严谨,以时间为序,介绍了从开课到结课的诸多活动。期间,他们请教学长学姐,虚心学习各种技能,不断汲取知识,学会与人相处,更在红色之旅中深切感受到传承的重要性。除此之外,他们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通过初级团校,大家的团结能力、沟通能力、判断能力和组织能力都得到了提高,更可贵的是彼此收获了友谊和美好的记忆。

  答辩结束后,李芋均学长做答辩总结。针对每组存在的不同的问题,他一一给予了指导,他提到关于PPt的制作,同学们应注意文字分配和色彩搭配的问题,演讲时更要注意自己的举止,以及开始答辩前的自我介绍也十分重要。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李芋均学长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初级团校答辩顺利结束。虽然课程结束了,但是大家的友谊永在,真正体味到整个过程中的辛酸苦辣才是最重要的,同时,相信初级团校会在明年迈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团总支宣传部

  文/李嘉杨

  2015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