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爱国铸就中华魂”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15-12-24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1221日中午,由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的爱国铸就中华魂演讲比赛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术交流中心一层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爱国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气氛十分活跃。

  李川泽同学《巍巍华夏,浩然中国》为题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说,他的演讲内容积极向上,感情丰富有力,将对祖国的热爱和希望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最终获得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罗秋霞徐博同学也表现不俗,斩获二等奖,两人的演讲条理分明,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在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吴涛老师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了肯定,也再次强调了作为党员应做的事情,即在群众中起到榜样的作用。

  此次“爱国铸就中国魂主题演讲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旨在调动同学们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热情,希望大家能够怀着中国梦,以昂扬的姿态共赴复兴中华之路。

PLJ_2656            IMG_6061

 

PLJ_2661            PLJ_2672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李雨欣

/徐启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