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土科学院诚信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6-01-0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201615日中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诚信考试宣讲会于综合楼101举行。土科院部分老师和全体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主管教学的彭军还老师,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黄勤老师,辅导员吴涛老师、王冠利老师,以及郑艳丽老师和何老师。

  首先,彭军还老师就考试纪律进行了讲话。在讲话中,彭院长多次提及作为学生,应该诚信考试,并强调作弊的严重后果。他告诫大家千万不要去触碰作弊这条红线,要秉着诚信的原则,在考场上出自我,出风格,要及时悬崖勒马,不要坠入作弊的深渊。同时,彭院长也将有关设备爱护和管理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随后,吴涛老师就彭院长的发言进行了补充。并宣读了学校关于考试作弊的最新措施和惩戒方式。据悉,为了更好的规范考试纪律,学校已明文规定禁止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并且取消申请学士学位的资格。考生将于考试前签署考试诚信书,进一步实现自我监督。

  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并取得理想成绩!

 

IMG_8001      IMG_8000

IMG_8005      IMG_8010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文/杜馥君

  摄/姚晗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