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2015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先进个人、集体表彰晚会顺利举行

2016-01-08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2015年1227日晚7点,以“时光荏苒,後起之show”为主题的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先进个人、集体表彰晚会在中国地质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南楼二层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随着倒计时结束,全场灯灭,激烈的鼓点瞬间引爆现场的氛围,帷幕缓缓拉开,one year 乐队率先以一首《pieces》开场,明灭的灯光,高亢的歌声,晚会就此正式开始。相声《说说咱地大》以大一学生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描绘出了地大生活,更融入了土管和测绘两个专业的特点。相声演员一逗一捧,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随后的舞蹈串烧《男神成长记》,话剧《青春如戏》,也生动地体现了大学生从茫然不知所措逐渐走向成熟,找到目标的成长过程。郑艳丽老师的歌曲串烧,地舞天的街舞表演,大一学生们带来的乐器表演《东西乐恋》和话剧《鸿门宴》,在啦啦操大赛中取得佳绩的啦啦操表演……一个个节目,一场场表演,让台下的观众沉浸其中。

  在对于本年度优秀学生的表彰环节,十佳本科生、北京市三好学生、十佳宿舍、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各类标兵等。这些优秀的学生个人和集体,深深地激励着台下的观众们。晚会过程中的互动也是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踊跃参加,大显身手。晚会在李思源和刘思远带来的结束曲《旅行》中渐渐走向尾声。

  2015很快就要过去了,2016又是新的一年,一切都将重新开始,而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也会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继续它的征程。

 

IMG_7767    IMG_7810

IMG_7898    IMG_7940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文/姚晗晓

  摄/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