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15年学生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6-01-08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2

  2016年16日下午,由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工组组织的2015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在教一楼319召开,参会的有土科学院副院长彭军还、学工组长黄勤、辅导员吴涛、王冠利和各班班主任。

  首先由学工组的各位辅导员老师详细总结学工的年度工作,内容涉及学生党建和团学组织工作,有关新生入学前后的系列工作尤其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情况的发展,班级的学风、团结建设,毕业生就业、考研、保研的相关工作,帮扶互助的榜样系列活动等诸多方面。然后由各班班主任总结本班的学生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社团活动等状态,分享自己的带班经验,对出现的普遍问题和个别消极现象进行了逐一地分析,各位老师也积极地讨论解决方法以期不让任何一位同学掉队。

  最后由黄勤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提出要针对现在的情况,做好引导和帮扶工作,各位老师都非常的敬业和认真,有时候不经意的提点也会让学生大大收获。

  一切工作都以学院和学生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为目的。通过此次总结会议的顺利召开,总结工作,分享优秀的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讨论解决的方法等,使学院的学生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和规划。

工作总结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工组

文、摄/潘荔君

2015年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