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篮球赛进行时】“土科杯”篮球比赛拉开战幕

2016-03-25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风和日丽,春意荡漾。3月21日我们迎来了“土科杯”篮球比赛。沐浴着午间的暖日,队员们都激情四射,跃跃欲试。此次比赛为大四土管VS大三土二,大二测二VS大三测一。

     裁判哨声响起,两组比赛同时开始。首先大四土管的八号樊啸天进了第一球,得两分。紧接着,大三土二的张雷也进了一两分球。双方队员都努力传球,卡位,上篮,战况非常激烈。而另一组的大二测二的10号黄未先进一球,11号王士正也相继进球。而大三测一的李思源连进四球,暂时领先。随后,大四土管的7号姜长波爆发,连进四球,其中有三个三分球,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大三土二的24号于天和99号娄云博及其他队员们也急起直追,为队里扳回分差。之后,大三遥遥领先,前三节比分都多于对方。最后一节娄云博燃烧小宇宙,为队里进了四球。最终大三土二以40:39的一分优势赢得比赛,大三测一以24:16赢得比赛。

       所有参赛队员都付出了汗水,彰显的是对篮球的那份发自内心的热爱,大家一起加油吧!

IMG_7659   IMG_7711

IMG_7713   奔跑中运球

激情的对抗   严防死守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文:徐启胜

摄影:宋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