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篮球赛进行时】比赛继续,热情不灭

2016-03-25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三月二十二,土科杯赛事继续进行,大三测二对战大二土一。中午十二点半,双方队员就位,比赛正式开始。
       哨声吹响,双方立刻进入状态,大三测二跳球成功获得球权,队友之间默契配合,最终韩磊率先打进一球,为自己球队赢得二分。而大二土一也不甘落后,迅速组织进攻,步步紧逼,随后,大二李孟奇抓准空位,投进漂亮二分。大二趁热打铁,多次组织进攻,而大三默契配合,攻防之间,比赛逐渐胶着。随着中场哨声想起,比分暂时定格在21:14,双方则养精蓄锐,准备下半场的战斗。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瞬间爆发,大三测二不甘落后,奋起直追,而大二土一越战越勇,连连化解大三进攻,土管一班一号步彦明更是频频进球,第三节投进两个三分,赢得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分数落后让大三测二更是战意十足,拼尽全力拉近比分,大三队员张旭投进漂亮二分。
      最终,大三测绘终究不敌大二土一,以42:28的比分败北。我们不得不称赞大二土一的高超球技及团队配合,但同时,我们也为大三测绘坚持不懈的精神喝彩。输赢固然重要,但比输赢更重要的是过程和对篮球的热爱,我们的爱无关输赢,只要努力过,便是赢家。
      明天中午十二点半大三土一VS大一测一,同时,A组比赛告一段落,大四土管,大二土一两队成功晋级淘汰赛。

对峙时分  速度与力量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文:刘金莹
摄影:杜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