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篮球赛进行时】最新战报

2016-03-25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三月二十三日,激烈的土科杯篮球赛在东篮球场如期进行,由大一测一对战大三土一。
比赛一开始,大一测一跳球获得球权并迅速发动快攻,队员李川泽篮下打板率先进球,濮嘉彬更是依靠身体优势多次内线得分。反观另一面,大三的队员则是按照事先制定的战术默契配合,控制比赛节奏,队员钟敦锐凭借着娴熟的技巧连续得分,比赛一度进入焦灼的拉锯战。
      进入第二节,随着陈一铭的一记三分球,大一吹响了进攻的号角!队员胡淼更是多次抢断并一条龙上篮 得分,分差逐渐被拉开。而大三这一边则凭借丰富的经验迅速做出应对,积极防守,分球配合,队员王天昊的连续进球成功阻止了分差进一步被拉大。中场哨声响起,比分暂定为28:20。
      下半场一开始,重振旗鼓的大三迅速发起反击,球队各点火力全开!随着队员章渝的连续命中得分,分差一度缩小到只差两分!关键时刻,大一队员王家祥凭借关键的三分球稳定军心,之后刘夏钰,张咏杰更是对对手的内线发起了冲击。在之后的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有攻有守,场下的观众看的酣畅淋漓,好不痛快!
      最终,大一测一以35:32战胜大三土一,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无论是大一测一队员娴熟的技巧还是大三土一队员默契的配合都给我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至此,小组赛第二组比赛全部结束,大一土一和研究生联队携手出线。
      明天同一时间,东篮球场大四测绘vs大三测一 ,精彩从未间断!让我们一起见证篮球的魅力!

激烈的拼抢    专注运球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
文:李川泽
摄影:韩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