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地光杯足球赛首战告捷

2016-03-25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3月23日12:20地大操场东足球场地光杯足球赛如约而至。土科VS珠宝!
       在与珠宝学院球队进行了约20分钟的激烈交战后,土科前锋李思源成功射进一球,紧接着杨洲射进一球,在激烈的竞争中,土科以2:0的优势上半场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珠宝队不甘落后,在土科队严密防守准备再创佳绩时,珠宝队在巧妙配合夺得足球后,92号球员射球时不幸被门将挡下,而后珠宝队突进一球。之后没多久,珠宝队健将普桑布珠在队友王文旭,张兆辉队友配合下喜进一球,为珠宝队带来了胜利希望,场面顿时紧张起来!
       在13:37时,李思源在接过队友辛苦传来的球后在杨洲助攻下,当门一射,喜进一球。随着比赛倒计时,双方竞争更加激烈,在13:44分下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李思源单刀爆射入网,完成帽子戏法,为本.场比赛划下圆满句号!
       最终,土科以4:2获胜。在此,我向所有参赛人员致敬!土科虽胜,但珠宝学院球队的精彩表演也令人印象深刻!在此感谢你们的精彩表现!

矫健身姿    千钧一发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文:刘浩冉
摄影:李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