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院学生会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2016-03-3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3

  三月二十七日晚七点整,土科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了院学生会培训大会,在会上,办公室部长管经纬,宣传部部长龙星宇分别向大家传授了各项技能。

  首先由办公室部长管经纬向大家介绍了费用的报销、场地的租借及策划书的设计三个方面。报销费用最重要的是向商家索要格式、开头等各项正确的发票;借用场地时要知道那个教室能借,哪个教室要向教务处申请,并指导大家教室、活动场地和学术交流中心的借用方法;另外,管经纬部长还介绍了设计策划书时所要遵守的基本规则。

  之后,宣传部部长龙星宇指导大家如何使用PS制作海报,并现场示例了PS的各个功能,包括曝光度、字体添加、图层编辑等具体效果及使用方法。

  在此次学生会培训会上,大家了解并掌握了更多的技能。技多不压身,相信在之后的工作中,这些技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2016-03-27 07.15.59 1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

文:刘金莹

摄影:杜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