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红色1+1交流活动概况

2016-04-10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1

        2016年48日,在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霞云二队的组织下,我院二十名同学前往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中心小学开展了红色1+1活动,其中包括16名党员,4名团员。本次活动由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霞云岭中心小学党委联合举办。活动内容主要有以下两个:

1. 我校人员进行以艺术课程为主的授课。进行艺术类支教是双方早已达成的共识。此次授课分为音乐、美术、体育三类。其中,音乐课老师在回顾上次教授内容的基础上,授以简单的乐理知识;美术课上让孩子们自主完成心中的春天,旨在让他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体育课主要是室外活动,开展了篮球、足球、跳绳、毽子等项目。

2. 双方支部进行交流。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代表学院将《温家宝的地质笔记》赠予校方,并简述了学习了解到的编书过程。霞云岭中心小学校长于永旺向我校人员介绍了霞云岭乡的红色历史,讲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的诞生故事。

     此次交流活动是双方在2016年共同开展的第一次活动,不仅顺利开启了2016年双方交流的序幕,还巩固加深了两支部间的友谊,也为下一次红色1+1交流活动的开展做好了铺垫。我支部将继续做好后续的总结工作,及时对活动安排进行调整,使交流活动更符合双方需求,也呼吁各位同学积极的参与进来,献一己之力。

党支部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1648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