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本科支部关于"党建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6-06-18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48

  2016年6月18日下午2点整,我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院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党建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20余人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孟玲羽对支部成员“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疑难问题进行了党内交流与解答。接着,何琪、韩磊、刘思远、于天、包鸿帅等同志分别介绍了建党95周年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使我支部同志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我支部的凝聚力。接着,孟书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将“两学一做”与“红色1+1党建活动”结合,该想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大家并就该提议展开了讨论。对此,党员刘家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认为1、赠送“霞云岭”小学三字经之类的书籍;2、专业课本内部传阅。最后,孟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活动也宣告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庆祝建党95周年、学习党史的同时,也促进了对大家“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使我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