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进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会议

2016-10-25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58

 2016年10月25日,为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教一楼405召开了关于学习贯彻长征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1日所做的关于长征精神的讲话为主题的会议。

    首先,由吕跃鹏同志为大家放了纪录片《长征》的第二节,由于时间原因,其余内容要求大家下去进行自主学习。其次,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1日进行的讲话,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长征是依稀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真理只有在实践中才能得到检验,真理只有在实践中才能得带确立。弘扬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崇高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代表党新鲜的血液,更应该贯彻学习长征精神,活在心中,表在行动,奋发有为,继续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开创前进,努力续写新的辉煌。

1

1

 

 

 

  文/刘倩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