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16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6-11-10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1

    2016119日晚6:00,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16年发展对象培训会在教一楼405顺利召开。本次培训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吕跃鹏担任主讲,来自2014级和2015级的一共11名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党支部组织委员吕跃鹏首先代表党支部对参加培训会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大家励志进取,传承党员精神。同时也对学员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随后,吕跃鹏就发展对象所需要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耐心的向学员们指出来材料准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大家认真听取的同时也在笔记本上做了详细的记录。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学员们就自己在会议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的疑惑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得到了细致的讲解。

 本次培训会,有利于规范党员发展流程,避免材料准备过程中出现不必要的错误,也加强了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对发展流程的认识。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思政教育也有重要作用。

 

/李川泽

201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