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本科支部关于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安排会议

2016-11-2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46

         为推进积极分子培养工作的顺利且有效地进行,保证党支部的未来新成员的质量和数量, 20161123日晚,我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教一楼405开展了关于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安排会议,本科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数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刘倩同志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刘倩同志简要地介绍在场的全体党员,并依次给今年确定为积极分子的同学们安排了新的培养人。随后,每位正式党员向积极分子们详细地讲述和规范了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填写,并耐心地回答积极分子们提出的关于填写考察表细节的问题。同时也规范了培养人考察意见的填写,统一填写的时间及其它相关细节规范问题。紧接着,通过刘倩同志的介绍和阐述党支部系列活动和相关事项,大家对党支部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最后,大家一起做了近期关于工作、活动和学习等方面的各种交流和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主要是为了对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进行系统地安排,将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保证工作的规范且有序地开展。并在会议中对积极分子们关于入党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也促进积极分子们对党支部的了解,使其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Cache_-1c6fa85d8eeff7a3.

Cache_3e94f975747cf44.

QQ图片20161127000829

 

 

  文/吴淑莹

  图/吴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