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教动态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6-12-2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何茜    1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动员会顺利召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教发〔2016〕38号】文件精神,2016年12月9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副院长周伟教授,土地整治教研室主任王金满教授,副主任钱铭杰博士,测绘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广军副教授,学院教学秘书何茜,学工作吴涛老师以及付薇、冯喆等老师,2016届毕业优秀论文获得者方媛同学,学院全体大四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周伟老师讲解了毕业论文在大学生四年学习中的重要地位及其完成学业的重要意义,毕业论文撰写的基本要求和检查监督关键环节,坚决杜绝论文买卖、由他人代写、剽窃或者伪造数据等不良行为。测绘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广军和土地教研室主任钱铭杰老师就论文选题、工作量、选题-开题-中期检查-评阅-答辩-归档等各个环节关键时间节点、论文撰写规范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同学们认真执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时间安排表》的规定,要求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规范、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的撰写和答辩。2016届优秀毕业论文代表者方媛同学介绍了自己论文的撰写心得,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毕业论文成果。

    

2016年12月11日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