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教动态

校专业评估专家组来我院现场考察

2016-12-2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何茜    1

校专业评估专家组来我院现场考察  

    2016年12月14日下午4点,学校专业评估小组组长武雄带领成员陈家玮、李金洪、姜孟、郭颖、肖万来我院进行专业评估现场考察。学院吴克宁院长、彭军还副院长、周伟副院长、测绘工程教研室王广军主任、胡腾副主任,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赵华副主任、冯喆副主任以及实验中心袁涛、高硕等参加了检查。专家组实地察看了实验室(实验中心)、并抽查了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考试资料、教案(讲稿、PPT)、教师教学工作手册、作业等有关材料,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IMG_3869

 

 

IMG_3904

 

IMG_3916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和《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精神,总结我校本科专业办学的经验和不足,为专业建设及调整提供科学依据,促进各专业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突出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学校决定开展本科专业评估工作。2016年10月21日,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王果胜、副校长刘大锰、各学院院长、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12月8日—9日,学校召开了本科专业自评工作汇报会,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专业办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质量、专业特色、存在问题与拟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评估专家组根据专业自评汇报和专业评估标准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