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开展支部活动,加强同学交流

2017-03-1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62

 

  310日晚,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关于2017年党支部工作开展的会议于教一楼319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成员及七名发展对象到会参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玲羽主持,首先介绍了近几年支部红色1+1”手拉手等活动的发展与完善,安排了接下来活动开展的负责人员。提出支部要为群众服务,明白大家关心什么,需要什么,把这些内容作为活动开展的方向,促进交流,提高全院同学的积极性,会议中就同学们的需要进行了讨论。活动开展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希望由党支部开展活动,提供一个师生交流的平台,提出了师生羽毛球交流比赛的构想,大家讨论了活动开展的意见与建议,提出会后积极筹措,尽快拿出方案。

    会议期间,大家积极讨论,提出看法,对2017年党支部的工作充满信心。

1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17310

  

  稿/柴东升

  摄/冯丁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