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新学期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2017-03-1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55

  2017310日晚,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教一楼31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支部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到会参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玲羽主持,首先由陈思宏同志向我们详细介绍了2017年两会的相关内容,让我们对两会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接着党支部书记向我们传达了校党委对于2017年工作要求以及每一位党员在新的一年的努力目标,按照要求进行了党员评议,同时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进行深刻反省,列出自己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并且写好承诺书以保证将自己的每项问题落到实处加以改正。

  会议最后,党支部组织了民主生活会,大家坐在一起相互交流,谈话,每位党员都热情的参加讨论,说出自己对于2017年的期望和奋斗目标,会议顺利进行。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17310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