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06-1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47

  为了更好的践行“两学一做”,同时为大四党员在毕业季这个伤感的月份送别,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支部于6月13日在教一楼324召开了“两学一做”座谈会,路敦才书记莅临指导,我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下午四点三十分,会议正式开始。路书记发表了关于理想与梦想的讲话,令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路书记在讲话中谈到,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更要做好我们的人生规划。我们应以职业规划为起点,追逐自己的梦想,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逐梦想而受伤!有梦想才能支撑我们一直走下去。同时,路书记指出我们要积极追求自己的梦想,只有如此才能把梦想活成现实,也只有如此,才不会让自己留下遗憾。

  提到梦想,就不得不提到物质。路书记讲到,生活中物质充裕的人不少,但他们并不一定能得到满足,他们的精神层面是空虚的。而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做到物质上“量力而行”,精神上“艰苦朴素”;要将社会道德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听了路书记的一席话,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感触颇多,在接下来的交流中,积极与路书记探讨,提出疑惑,分享收获。于天同志提出,追求梦想的过程中难免会受伤,要做好心理准备。康学晶同志提出在规划过程中做出选择的艰难性。路书记指出在做出选择时应深思熟虑,让自己不后悔。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座谈会在愉悦的氛围中接近尾声。相信每一位同学听了路书记的一席话后都有所收获,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会更加坚定,风雨兼程,不忘初衷!

IMG_7716

IMG_7798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