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管理制度

2017-07-3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何茜    2

1、例会每周一次,正常在周二,特殊情况特殊安排。

2、团总支受校团委直接领导,第一负责人为团总支副书记,常设两名。现任副书记为赵光政和查恩茂。

3、团总支以往下设6个部门,今年6月份改组,实践部和科技部合并组成项目部。现常设5个部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项目部、团刊部。

4、五个部门分别由两个副书记分管。赵光政分管“办公室”、“宣传部”、“项目部”,查恩茂分管“组织部”、“团刊部”。

5、各部门职能简介:

   办公室:主要负责协助副书记并协调各部门开展工作,负责整个组织的财务预算、采购、报账工作,负责与其他组织建立联系,开展交流。负责举办组织内的各项大型活动。

   组织部:主要负责联系各团支部传达校团委及院团总支的各项通知安排,收缴团费,推优入党以及各项评优等事宜。

   项目部:主要负责社会实践、科技立项、大创等一系列相关事宜。

   宣传部:负责组织内微信公众号的运行,现场素材收集、新闻稿撰写以及微信推送的制作。

   团刊部:负责院团刊《土测星空》的制作、印刷、派送,负责各项征文的收集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