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民主管理工作制度

2017-07-3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何茜    1

  为了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工会组长在学校及我院民主管理工作中的作用,使民主渠道通道,特制定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民主管理制度。

  一、教代会代表、工会组长应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认真学习《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职工代表大会章程》,增强民主管理意识,尽职尽责作好工作。

  二、坚持实事求是,注重调查研究,按照一定的组织程序及时向学校及院反映本组教职工的意见、愿望和要求,保证民主渠道畅通。

  三、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主动宣传教代会的决议和精神,积极开展组内群众思想工作,把全组人员的思想统一到教育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上来。

  四、坚持原则,不谋私利,热心为群众服务,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五、引导本组教职工关心学校建设,积极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

  六、认真完成院职工大会交办的各项任务。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200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