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职工书屋”借阅制度

2017-07-3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何茜    64

    一、职工书屋面向全院师生开放。院内教职工凭有效证件办理借书证,每人限办一证,读者凭借书证免费借阅。

    二、每证最多可借图书或期刊共2册,借期一个月,可续借一次。逾期归还者须支付逾期费每天0.5/册。

    三、借阅时请仔细检查所借书刊,如有破损、缺页等可向工作人员说明,并作技术处理。请爱护所借书刊不撕页、污损、勾划、书写、调换等。如严重损坏图书或遗失图书,需按书籍的价格赔赏。

    四、未办理外借手续,不得将书刊带出室外,只能在“教工之家”阅读

    五、请妥善保管借书证,如不慎遗失,应及时向工作人员说明并做相应处理,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读者承担。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

  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