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运动会特辑|运动会筹备会——体育部

2018-04-12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97

  为保证全院同学顺利参加本次春季运动会并取得满意的成绩,4月9日晚九点,体育部全体成员在教一405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筹备会。

  本次会议对前期报名情况了进行总结,对运动会前的工作具体分配,落实到人。

  会议上,体育部部长提出了训练期间的要求,并表示训练期间要注重集体项目的技巧性,时间方面要做好协调,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坚持完成任务。在未来的数天里,清晨日暮的运动场上,都将会看到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的健儿们辛勤训练的身影。

  相信在全院的协同配合下,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将逐一落实到位,开幕式及各项比赛都将顺利开展。最后,预祝土科健儿2018春季运动会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8041220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