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运动会特辑|运动会筹备会——学习部

2018-04-12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23

  4月8日晚8点,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教一楼405召开了会议,部长陈乃鸽、副班长胡一帆与各位学习部干事一同讨论了有关春季运动会加油稿的一系列问题,对今年春季运动会加油稿的撰写、收集和提交等问题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在去年的秋季运动会中,同学们提交的运动会加油稿在提升运动会的活力、激发运动员们的热情等方面起了重大作用,但是在此过程中,也出现了加油稿内容雷同、过于形式化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学习部的成员们群策群力,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意见。

  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春季运动会中,学习部的干事们会与同学们一起努力,为这场运动会提供更为充实、更能激励人心的加油稿,让运动健儿们在加油稿的朗诵声中跑的更快、跳的更高!

微信图片_2018041220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