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五四主题班会】大一土整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05-1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61

55日,土地整治班于18:20,在教一楼405召开班会。

在结束了五四青年节之后,为了加强同学们爱国热情,全体同学在班长张耀升同学的带领下,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听从总书记的教诲,努力担负起青年人的社会责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四点要求;可以如同总书记期望的那样,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一代代青年的奋斗中变为现实。

班会第二部分,班长向全体同学通知军训事宜,并对接下来的军训准备工作作出安排。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作为一名青年人身上肩负的责任,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布置了接下来我们将要面临的任务,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应对大学生活,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640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