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五四主题班会】大一土二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05-1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208

    17级土管二班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讲话主题班会

 

为深入了解党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了解新时代对新青年的要求,我院10121722团支部上午10点于教一楼405室召开“关于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讲话”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团支书王韵秋主持,大家认真的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讲话的视频,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大家认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扛起大旗,首先要做到以国为本,立德立人。在学习生活中,应该拼搏进取,奋斗不息。最后,我们需要有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班会在大家的思考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大家了解了此次讲话的内涵后,将会更加努力认真的投入到学习中,为祖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

640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