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Tuker】共青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大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8-05-22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2018年5月16日,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届代表大会于中午12点40分在教一楼319室成功召开。出席此次团代会的有院党委书记路敦才老师,原团总支书记兼17级辅导员董婷老师,原团总支副书记赵光政学长以及各支部团员代表,此次会议由原团总支副书记查恩茂学长主持。

 

1

 
 

会议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唱团歌。随后,查恩茂按照大会议程宣读了《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人员审议通过。会议开始进入选举阶段,此次投票选举由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原团总支组织部负责,杨凯同学宣读选举规则,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全体参与人员写票。写票结束,各位出席人员一一上前投出宝贵一票,现场气氛庄重严肃。随后大会休会,进入计票阶段。

 
 

微信图片_20180522161743

由原团总支组织部全权负责监票与计票,保证了此次选举的公平公正。投票结果出炉,主持人查恩茂宣读了共青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委员名单,董婷老师等出席人员选举成功。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并为此次团代会进行了合影留念。2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为了进一步推动团委工作的进行,我院于5月17日中午1点,在教一楼319举行了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原团总支副书记查恩茂主持,共青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本次会议。3

会议开始,查恩茂宣读《共青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各出席会议的代表一致鼓掌通过。之后由原组织部副部长李倩影主持投票,全体委员逐一上去投票。最后投票结果确定了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由董婷老师担任,刘倩、赵光政、查恩茂当选副书记,出席成员纷纷表示祝贺。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4

本次共青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大会与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成功召开,标志着我院共青团工作将迈出新的一步,为将来我院共青团的进步与发展奠定了基石。同时也祝贺成功当选的各位,希望你们可以代领着我院共青团继续前进,不畏困难,努力发展,就像校歌一般,无论山谷的风怎样吹动着红旗,无论狂暴的雨怎样洗刷着帐篷,你们仍能保持火焰般的热情,战胜疲劳与寒冷,不忘初心跟党走,高举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旗,为祖国寻找出富饶的矿藏,展现出土科人艰苦奋斗,放飞青春的新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