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第一届全体大会

2018-09-27     发布:新媒体联盟    0

  9月25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第一届全体大会于教一楼410教室成功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董婷老师,九位团委委员,各学生组织主席,正副部长及全体学生干事。此次会议由18级新生何镕丞,刘慧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董婷老师上台致开幕词。董老师鼓励大家要了解团学组织,在了解中不断发掘自身的发展潜力。在团学工作中,无论是“新同学”还是“老干部”都要保持初心,认真踏实工作,为土科争光。致词环节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历届学生干部对土科团委这一全新组织的寄语视频,在视频当中,我们看到了学生工作者对土科团委的积极展望、美好祝愿以及他们立志将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建设地更加出彩的勇气与决心。

  接下来,土科团委副书记赵光政学长上台发言,为大家详细解释了“团学”的含义,树立大局意识的重要性,要将“团”的思想引领与“学”的活动内涵有机结合。随后,团委新生代表刘诗宇同学上台讲话,表达了自己坚定的决心和对土科团委未来的美好期盼。

  代表发言结束后,由董婷老师,赵光政副书记,查恩茂副书记分别为团委直属部门部长、学生会主席、青协主席,团委直属部门副部长,学生会、青协各部门副部长,新生干事代表颁发聘书。在全体成员热烈鼓掌表示对他们上任的祝贺之后,由陈雨昊同学领誓,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加入土科分团委,以百分信心面对目标,以万分勇气面对困难,为把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建成一支团结、和谐、向上的集体而奋斗。

  会议结束后,团委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是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成立以后的第一次全体大会,意义非凡。为之后团委的各项活动事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正式将2018级新生干事纳入土科分团委这个大家庭中来。希望团委各个部门加强协作,各位干事积极进取,一起为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打造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