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新一届土科好声音大赛

2018-10-12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为了丰富土科同学的课余生活,让有能力的同学可以得到展示自己的舞台,经过土科学生会研究,踏着秋日的凉爽,土科又迎来了新一届“土科好声音”歌唱大赛,由文艺部牵头,经过前期的严密准备与筹办,大赛初赛于9月27日晚7点隆重举办。

    土科大一新生也都积极踊跃参与,一共有来自土科五个班的22名大一同学参加了初赛,由土科各部的部长团共五位评委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评价比赛。比赛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每位参赛选手都为评委带来属于自己的歌声,有用纯净的清唱来打动评委的《说散就散》,也有弹着吉他深情演唱的《南山南》;有低沉的《突然的自我》与飘逸的《Sparks Fly》相映成趣,也有悲伤的《其实》与欢快的《可不可以》合奏出一篇华丽的诗篇。每位同学都发挥了属于自己的水平,评委的点评也十分全面独到,为我们土科的历史书写了全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