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院团委委员例会顺利举行

2018-10-1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今天下午4点30分,我院于教一楼405召开了院团委委员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院团委书记董婷老师,副书记刘倩、查恩茂,18级辅导员李孟奇以及院团委委员。

  本次团委委员会上各委员总结了开学以来青协,学生会,团委各直属部门的学生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并且集思广益提出了最佳解决方案。随后,董婷老师安排了10月~11月的学生工作,明确了近期任务,在与各委员对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之后,董老师指出了现在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在今后可以有意识的逐步改进,解决问题。

  本次委员会主要解决了当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各部门可以重视本次例会,在未来的工作中打起精神,努力克服之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顽疾,为今后团委各部门的工作、交流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