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10121721团支部团日活动

2018-10-15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10月12日上午10点,为厚植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10121721团支部于教一楼405开展主题为“歌唱祖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团支书首先带领同学回顾了十九大主要内容以及自己对十九大内容的认识。为了厚植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引领同学们塑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支书又为同学们播放了视频《厉害了,我的国》,让大家直观感受到了祖国近些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认真观看完视频后,团支书向同学们解释了爱国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意思,并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含义、内容、意义和历史发展。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提出了自己对爱国主义的了解与看法,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做到爱国主义。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唤醒了大家的团员意识,增强了土管一班全体同学的凝聚力。同时,我团支部团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爱国的含义。更深层次的了解到了爱国主义的精神、教育和意义。爱国是一个公民的基本道德,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积极参加爱国主义教育,努力学习,为祖国开创出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