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18-10-1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3

  10月16日,土科学院在教一楼410教室举行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本次竞赛邀请了教务处肖万老师,学校督导员陈德兴、陈兆斗老师,学院院长吴克宁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白中科教授、路敦才书记、付宗堂和洪友堂副教授,以及10名专业学生担任评审委员。比赛由土科学院周伟副院长主持,30余名教师旁听了比赛。

  比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多媒体课件和板书等模块组成。比赛中,青年教师们充分借助多媒体技术巧妙地把授课内容呈现出来,教学内容设计新颖,教学环节衔接自然,课堂讲授高效有趣。

  比赛过程中,专家评委从讲课内容的选择、课件动画设计、板书设计等方面逐一对每位青年教师进行了中肯的指导和精彩的点评。

  根据教师和学生评委最后评分,推选张建军、胡腾老师参加学校青教赛决赛。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