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主题党课学习

2018-10-1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51

  10月18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综合楼101教室举行了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精神卫生建设”为主题的党课学习,院党委书记路敦才同志为主讲人。

  在课上,路敦才同志讲解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提出:全院师生要重视自身精神卫生建设,要突出政治的敏感性、现代意识形态的积极性、思想的纯洁性、教育的自觉性、教养的主动性、守规矩的习惯性和精神健康的重要性。师生党员更应该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的榜样和示范作用。他特别强调,学院内部师生之间、同事之间存在以“职务”“官衔”相称的现象,容易把党群关系“叫远了”,把师生关系“叫凉了”,希望今后一概以老师相称。

  课后,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讨论。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参加党课学习受益匪浅,“精神卫生建设”的提法非常有新意,需要党员时刻注意以身作则,而以老师相称的要求更是令人感到清新。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图片3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