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s1702党支部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2018-11-0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s1702党支部李路、丁洁馨等二十名硕士生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九时,大家从学校驱车出发,约九点半到达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之后大家进行自主参观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主题展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是中国全面反映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纪念馆,有利于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加强支部建设。历史就是历史,事实就是事实,中国人民对战争带来的苦难有着刻苦铭心的记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大家参观的热情高涨,在参观了抗日纪念馆之后,又自发参观了卢沟桥。参观之后,于十二点半返回学校,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

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是一次成功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