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17级硕士2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11-0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2018年9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硕士S1702党支部在地大教一楼319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李路同志主持进行。

支部会议9.16

支部会

  李路同志首先对大家假期的思想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并向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紧跟党的脚步,在思想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就上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大家回顾了支部理论学习,实践学习及支部活动等情况,提出了其中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本学期支部工作做出了新的展望,通过讨论和举手表决等民主方式确定了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最后进行了支部成员变动情况的介绍,确定了支部本学期的培养计划。

  最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对支部本学期的学习工作开展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也使参会的每位同志更加坚定了为同学,为学校,为社会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