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土科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8-11-0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为了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土地科学技术学院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20181013开展了“见证复兴征程,谱写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共有两种形式:理论学习和参观圆明园。

  13日上午,党支部组织本班党员和其他同学进行了爱国主义理论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郑亚田带领大家了解了党和国家的卓越成绩,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爱国思想,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2

2

 

下午,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圆明园。圆明园被毁的悲剧,曾是中华民族屈辱的象征。走进圆明园,同学们看到遗址虽在,遗迹荡然,联想到之前火烧圆明园的场景,不禁感到悲愤落后就要挨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站在遗址面前,同学们深深感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

  

  

  

1

1

 

以史为鉴,面向未来。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们在深刻反思历史的同时,更要勇敢地承担起复兴中华民族的历史重任。为了不让悲壮的历史重演,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需将爱国体现在行动中,扎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奉献出自我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