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土科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吉威时代有限公司

2018-11-1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0

    2018年11月16日上午,土科学院组织了师生代表共计10余人参加北京吉威时代有限公司

    上午10点,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的各位老师与学生代表便抵达了万商大厦,并受到了来自吉威公司代表的热烈欢迎,双方人员在进行了短暂而亲切的交流之后,本次会谈便正式开始了。

   

36

36

 

     首先由我院黄勤老师对我们学院从历史、专业设置等方面向公司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吉威时代有限公司各位代表对我们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后吉威时代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向我方介绍了吉威时代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也让我方各位成员对吉威时代有限公司的深厚底蕴有了更好的认识。

37

37

 

吉威时代有限公司代表还着重向我方介绍了吉威时代有限公司在国土资源方面的业务,引起了我方各位老师与学生代表的极大兴趣。会谈结束以后,我方各位人员也在吉威时代有限公司代表的代领下参观了吉威时代有限公司内部。其中我方的两位学生代表还在吉威时代有限公司留下了的简历,期待可以与吉时代有限威公司有更多的合作。

   

35

35

 

 本次会谈使我校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与吉威时代公司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