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初级团校暨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2018-12-0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2018年12月4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初级团校学员及团委部分学生骨干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的飞速发展及辉煌成就。展览一共设了6个展区,分别是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和面向未来。

1

      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第二代领导集体,顺应历史潮流,尊重人民意愿,做出了改革开放这个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战略决策,成功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直到今年我国已经完完整整走过了40年的改革开放之路,在这四十年当中坚持着党的领导,遵守着四项原则,砥砺奋进,战胜了无数的困难最终创造了现在飞速发展的大国情景。

2

       在参观当中,有很多伟人的名字留在了脑海当中,其中当然包括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对现在科技发展深有感触,从当初的农民苦力变为全自动机器,更多的高科技产品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实在是让我们不得不惊叹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重大改变啊!最后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变革的伟大,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