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土科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举办

2018-12-10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12月6日晚上七点,土科宿舍文化节在教一楼410举办。在文化节上,主办方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种小游戏,各个宿舍积极参与,其乐融融。

       第一个小游戏考验的是舍友之间的默契,为了向自己的舍友更好地表达正确意思,大家用尽了各种方法,时而引得全场大笑。在舍友共同努力下,每个人都取得了自己满意的结果。之后是“几元钱”的小游戏,男生女生时而抱作一团大笑,时而紧张地寻找队友,气氛甚好。接下来又进行了好几项小竞赛,大家灵活机智应对,努力在每一项小游戏上为自己寝室争分。

1

       通过这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不仅仅增进了舍友之间的感情,更促进了寝室与寝室之间的友谊,让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实现更好的互相关照,和谐共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