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8-12-1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12月12日中午12点30分,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在综合楼101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周伟老师、辅导员吴涛老师、各教研室老师代表以及大一至大三的全体本科生均到场参加。本次动员大会上,周伟老师向大家细致讲述了学生的哪些行为会被认定为考试违纪或作弊,并严肃地阐述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对学生考试时违纪和作弊的处理办法。周老师提到,学校对考场违纪及作弊者给予批评教育,并视情节严重给予纪律处分,包括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等。

 

 

微信图片_201812130930475

微信图片_201812130930475

 

 

517067644551426943

517067644551426943

 

 

 

        土科学院也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对学生考试中存在的违纪、作弊行为做到“零容忍”。除此之外,周老师也结合了近期科研上出现的学术成果失信的问题,强调了诚信的必要以及失信的巨大代价。

      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告诫,意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随着英语四六级,专业课等考试提上日程,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时刻也到了。希望同学们能诚信对待,展现自己的真实实力,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行为,为自己,为土科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