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8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12月18日上午10:00,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及优秀学生代表共聚教一楼319会议室,共同纪念改革开放这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伟大革命。到场师生共同收看了改革先锋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颁奖典礼,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图片34

图片34

 

 

726497985159745787

726497985159745787

 

 

  会后,院党委组织师生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在之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组织系列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推进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学科建设,促进教学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