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2017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01-15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2019年1月11日,2017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在教一楼405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到场党员同志21名,积极分子9名。会议伊始,组织委员张婷婷同志结合习近平同志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的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取得的成就以及采取的措施,阐述了坚持改革开放的必要性,之后党员同志围绕改革开放进行了热烈讨论。

 

图片35

图片35

 

 接着由党支部书记陈畅龙同志代表支委向大家汇报了支部现在的基本情况、支委开展支部工作的思路、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支部内存在理论学习深度不够、民主生活会质量不高等问

图片36

图片36

 

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第三项内容是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刻剖析了自己在2018年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表明新一年要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同时就具体事情对其他党员同志展开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完,其余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缺点。本次民主生活会规范而严肃,基本达到“批评—团结—批评”的良好效果。

  

图片37

图片37

 

  最后经民主评议、投票表决,最终确定本支部2018年度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