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04-22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100领奖台

100领奖台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冲刺时刻

冲刺时刻

  20194月20日,天气微冷,但难以褪去运动健儿们的热情。男生穿着清凉仍然大汗淋漓。

  今天下午,在4*1004*200接力跑中,运动员们坚持不懈齐心协力;在跳高比赛中,运动员们不断开创新高,不言放弃;在跳远比赛中,虽遍地泥泞,运动员依然纵身一跃在各项比赛中,均可见我院运动员的努力及坚持。终于,在我院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土科院重回领奖台。虽然我院人数较少,却有最强的爆发力,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团队精英奖第二名、最大进步奖第二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感谢全体运动员的拼搏努力,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及老师的付出,感谢观众席同学的呐喊鼓劲。土科的各位同学们,我们将不骄不躁,期待明年更创辉煌。不要怂,就是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