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9-18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9月10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在教一楼31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专题学习会。吴涛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康志忠副院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期望与要求的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学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胡腾作为土科青年教师的代表,分享了讲好一门课程的经验及参加北京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准备过程。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激励广大教师严守职业行为准则、以身作则,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教师风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教学理念,鼓励全院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进一步在全院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康志忠副院长组织学习讲话及文件精神

康志忠副院长组织学习讲话及文件精神

 

 

  胡腾老师分享教学经验

胡腾老师分享教学经验